森瑞石油

父亲节 | 森瑞人开启“炫父”模式

父亲节 | 森瑞人开启“炫父”模式


不用说大家肯定也知道,

后天是属于父亲们的节日,

小编首先在这里祝全天下的父亲们节日快乐!

对于一线石油人来说

每一个父亲节

都是不能与家人团圆的遗憾

是无法在双亲前尽孝的愧疚

是不能见证孩子每一刻成长的缺失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

作为儿子,作为父亲

那些节日里坚守在一线岗位的石油人

爱在心口难开的石油汉子们

今天没有有趣的表情包

也没有好笑的图片

今天有的

只是一段段来自森瑞石油

部分一线员工内心的心声......

SR罗春龙


跟所有传统含蓄的家庭教育一样,我和父母之间也是不怎么善于表达情感的。更多时候,我们彼此流露的是无声的爱。无论工作还是生活,遇到事情我总会像老爸请教,他总能给我很多意见和建议,帮我解决很多问题,老爸是我们家的诸葛亮!

SR党超


在我眼里,父亲是坚强的代表。是家庭的顶梁柱。他不辞辛苦的为这个家庭为我们努力着,而已经长大的我,对父亲又做了什么呢?长期在外鲜少回家父亲还要继续为家里操心为我操心 ......父亲节,我深深的祝您节日快乐! 

SR梁志辉


父亲的健康快乐,是我们做儿女的最大心愿。祝您身体健康,笑口常开。父亲节快乐!

SR曹小刚


小时候总是觉得父亲不够爱自己,在离别时都不会回头看自己,长大后母亲告诉我每次离别时父亲总在拐弯处看着自己,不是父亲不够爱自己,而是这个糙汉子把心都埋在心底!后来想对父亲好的时候父亲已离开了人世间,后来我自己也有了孩子,才更深的体会到父亲的爱。

SR邹金玺


我女儿一直很乖,就是怕我。她妈妈说,天不怕地不怕,只要说爸爸就会害怕。我最开始有点骄傲得意,后来想想反而难受了。不知道怎么做爸爸,只知道要对孩子负责任,不能惯着孩子。怕她学坏、怕她学习不认真、怕她乱交朋友、怕她浪费时间、怕她只顾着漂亮、怕她……可是,使用的方法太粗暴,提醒了不听就瞪眼睛,再不听就扬巴掌。虽然从来没有真的把巴掌落下来,但是女儿越大就越容易怨恨我,好像我是一个总跟她作对的坏爸爸。希望她有一天能体会到我的爱,爸爸的目光从未从你身上离开过,她是我这辈子最柔软的地方。

SR马林


海水虽深,没父爱深;土地很大,没您的胸怀广阔;您永远任劳任怨,永远为家着想;借着六月清凉的风,我对您说一声,祝爸爸父亲节快乐!

SR周振合

 

翻了翻自己相册和朋友圈,竟没有拍一张与父亲的合照。和妈妈、孩子、朋友的合照都有,唯独没有和爸爸的。想想自己真是觉得惭愧和后悔。也许父爱就是这样沉默又伟大。对于孩子我会尽力给他创造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

SR李庆军


我今年50岁,25年前生了女儿。那时候真的太不成熟了,重男轻女的思想挺重的。老婆在医院生了女儿,看着襁褓中的小生命,我好像一点爱都没有。第一年,孩子都交给外公外婆在帮着带,我几乎都没有抱过。早几年老婆经常拿这件事情抱怨我。后来,女儿长大了,我反而越来越享受和孩子在一起的生活。但是想起她生命的第一年,我还是有点内疚,真想重新来一遍,用最热烈的方式去迎接她的到来。但在以后的成长中爸爸不会缺席,爸爸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

SR郭鑫峰

 

时光染白了你的头发,岁月沧桑了你的容颜,时间压弯了你的脊背。老爸,在这么远的地方,不能陪伴您!希望您每天都开开心心,健康平安、一切如意!感谢您!

SR马伟


我的小皮夹克

从你出生的那一刻起

乌溜溜的小眼珠

充满了好奇

颤抖的手接过你

除了激动更多的是愧疚

在你需要爸爸保护的时候都没能在身旁陪着你

每次的相聚特别短暂

你的第一声啼哭、

蹒跚学步、咿呀学语

我都未能陪你见证

但我的目光从未在你身上移开,但记住

爸爸永远是你的避风港

勇敢向前,加油!我亲爱的儿子!

SR李建飞

 

父亲平时话不多

每次给我打电话

总是那两句

听领导的话

和工作注意安全

他总是强调

干活时不要接打电话......

这条不成文的规矩

也成了我们家一种习惯

儿行千里

父母担忧

总是重复的那两句

是他们对我的牵挂

爸,节日快乐!

SR徐超


老爸,对不起

翻遍相册却发现

竟连一张与您的合影都没有

电话里您总爱听我讲工作上的事儿,尽管听不懂

但您总是很认真地听着

似乎这样就能感受我的工作场景

记得去年告诉您我们队创了纪录,一向寡言的您居然发出连串的赞叹

这些年我常年在外,但无论走到哪里,我都记得您对我的嘱托和期望

父亲节又无法陪在您身边了

我在外一切都好您要多注意身体!

SR张凯


父亲节对我来说,难说节日快乐。父亲离去已数年,我也成为孩子的父亲,每次收到父亲节礼物,除了感动,多的还是亲人逝去的哀伤,也有感觉肩上责任加重的情绪,面对生活,该是沉淀下浮躁焦虑,担负起期许温和了!

SR乔宝强


爸:今天是您的节日,是天下所有父亲的节日!尽管您再也听不到我的祝福了!但我还是要祝福您:祝福您在另一个世界里过得幸福。

儿子很好,请不要牵挂.爸,同时我也是为人父,我会撑起这个家,尤其是你最最牵挂和放心不下的小孙子!我会代你好好的去爱他,爸,儿子真的好想你。。。。。。

他们每天都忙于工作,忙于生活,是不是突然发现

已经三年,五年没和自己的父母合影。

你会不会觉得惭愧?还是会觉得倍感思念?

忙碌的森瑞人们,你的脑海里会浮现出父母那张一直凝望你的脸吗?

如果害怕因为岁月而遗忘,请拿起你的手机,好好的跟父母拍一张照片吧!



在6.16父亲节来临之际,

让我们感恩父爱的伟大厚重,

祝福森瑞石油所有的父亲和父亲的父亲幸福快乐!

 

评论